天辰国贸公司成立大会
天辰国贸公司成立大会

天辰国贸公司成立大会

2016年10月17日,在天辰大厦总部0507会议室召开了天辰国贸公司成立大会,天辰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、纪委书记、监事会主席、总会计师、人力资源部部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、天辰国贸公司总经理等主要负责人出席。

2016年10月17日,在天辰大厦总部0507会议室召开了天辰国贸公司成立大会,天辰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志远、总经理袁学民、纪委书记、监事会主席邳保权、总会计师孙铁成、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、天辰国贸公司王一争总经理等主要负责人出席。会议由袁学民总经理主持,在会上张岩部长宣读了天辰国贸公司任免决定,王一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筹备组建、各项业务进展情况。王志远董事长对天辰国贸公司工作提出以下要求:贸易公司设立是天辰公司“十三五”战略发展的一个“亮点”、是一个新的“市场”。要按照“3+1”的模式运行,金融工作是重点,要运用金融工具来做大贸易工作。